台南女中的短褲風波記得以前北一女也有過服裝新聞上頭條依稀記得也是短褲風波---但願我沒記錯今天赫然看到新聞 我的小學妹們還真勇!  佩服!光看標題 我真的訝異  保守的南部  第一流的女校 租屋 怎會"脫褲子"我個人對這種"脫褲子"的行為自始至終反對我不喜歡看電視 什麼收視率多少就脫的事 我個人覺得那樣很沒格調可以慶祝的方式多的是 何必老是用低俗的"脫"去玩所以 今天的標題 真的聳租屋網動了我 仔細看內容.....唉  我如果還是在學  我也必參加這"快閃"活動 搞不好  我也會去動員 哈!!因為 我真的覺得穿短褲---沒什麼全校都是女生 不會有"有礙觀瞻"的顧忌澎湖民宿  南部的氣溫  讓兩隻小腿清涼一下  不至於"傷風敗俗"吧?--尤其她們都是焚膏繼晷  日夜苦讀的孩子 讓她們稍微清涼一下  頭腦也清楚些 讀書效率也高些 有何不可?奇怪的是情趣用品  我是40年前的"學生 " 我都能接受短褲  年紀輕輕的教官怎會反對?我不是標榜自己新潮  而是我覺得事實需要台南女中的運動短褲  比起現今流行的超短露臀的短褲 實在夠保守了我澎湖民宿們高中時 ---40年前(再強調一次) 穿制服上學  升旗換運動服-做操 回到教室換回制服--上課常常我們的手提帶裝的是衣服 所以練就了大家換衣服的功夫--就地換  不必去廁所 而且都不穿幫的一早到校花蓮民宿就換3 次衣服  因為"有男老師上課" 在當時就已經怨聲載道了但是因民風保守  支持的"外"人 算多的了(記得當年  校長 三個主任全都是穿旗袍的--與身材婀娜無關  許多老師也是看房子穿  旗袍 還在流行中 )可是 今天 什麼時代了 那樣硬性的規定 學生難免反彈如果單單是短褲問題  我倒覺得雙方要好好溝通一下  不是大不了的事  只為舒適而已 各退一步就好了如果 這只是土地買賣個"果" 那得先找出"因"來  釜底抽薪才是上策主任王美霞  我個人還滿欣賞她的才華 我相信事情可以圓滿落幕希望 我的母校下一個見報的新聞是好事  風光的事不要再是這種"永慶房屋家務事" ---關起門來 坐下來 自家人  好說話 不必勞煩外人來參加意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75tnj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