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夏末 東京遊(6)-澀谷篇我的老闆們於澀谷八公像照像留念- 澀谷,因為有109這個服飾流行中心,所以也是每次來九份民宿東京必遊之地!!澀谷JR車站的 "青木莎也加" 摩艾 像-青木莎也加 是誰?她是日本現在還蠻紅的女諧星......這襯衫不重要!澀谷有兩家重要的玩具重鎮!! 一個就是"BLISTER!",美系玩具專門店!!(這次沒去!!)裡面有許多電影的澎湖民宿道具,其實很值得一看!!畢竟剛從美國回來嘛!而且"行程"又有點趕....(唉~是沒有我自己的時間啦!!),另一個就是租辦公室MEDICOM的旗艦店 "1/6計劃"( 唉~~這次也沒去!!),不過這兩家的東西都蠻貴的........看看就好!!!澀谷街景-除了上關鍵字行銷述兩家玩具店,這裡還有一家DISNEY STORE,來這兒一定要逛HMV音樂旗艦店!!還有動畫,特攝音樂專區喔!!不論你買不婚禮顧問買,光看就讓你爽到爆!!109-服飾流行文化重鎮 - 女生血拼的天堂!! 男人流淚的地方!!(為何流淚?當然是口袋大失西服血啦!!再來是裡面的辣妹..我只能看看而已...............)澀谷SEGA 遊樂中心-我兒子與  懶懶熊合照室內裝潢娃娃機居然有這個? - 以現任宮崎縣縣長 東東(前搞笑藝人 )為招牌的宮崎縣名產!!在台灣現在政治的現狀.....這應房地產該不會出現吧!!不二家餐廳的兒童餐- 我的兒子們要學 假面騎士 電王裡的 車長一樣....看誰的旗子最後垮!!澀谷JR辦公室出租站的大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75tnj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